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常山药业:四股东17日减持实施情况合法合规 副总经理超额减持2531股 超额收益上缴公司;乐视网:通过了天津嘉睿汇鑫对乐融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盾安环境遭问询:盾安控股质押股份是否存平仓风险;博思软件年报推10转8派2.1元、伟隆股份年报推10转7派3元 股权登记5月24日;上海莱士:拟20亿投建南方总部基地及检验检测中心;包钢股份:2018年稀土业务净利润预计超20亿。

  宏润建设中标9.68亿元杭州地铁施工项目

  宏润建设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SG4-2-2标段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96,823.37万元。

  博腾股份:携手华森制药 开展药物开发合作

  博腾股份(300363)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森制药(002907)近日签署《药物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药物研发、生产、销售、药物生产周期管理及MAH申报等环节开展全方位合作。协议有效期20年。

  天马科技参与起草制定的大黄鱼配合饲料国家标准获批

  天马科技(603668)5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参与起草制定的大黄鱼配合饲料行业标准发布并获批准实施,这有利于公司在大黄鱼配合饲料技术标准层面拥有更多话语权。

  深圳机场:拟2.41亿元投建"未来机场"一期项目

  深圳机场(000089)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9月,深圳机场作为国内唯一代表,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以下简称“IATA”)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参与“未来机场”项目试点工作。 公司将携手“IATA”,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全球一流机场共同研究“未来机场”发展方向,并在新技术应用、协同决策等方面展开探讨和合作,以提升航空旅客出行体验。因此,公司将全力推进“未来机场”(智慧机场)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旨在重构ICT(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平台,完成深圳机场数字化转型和“未来机场”建设。

  按照“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公司拟于2019年底前完成深圳机场“未来机场”(智慧机场)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预计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41亿元。 根据公告,一期项目包括15个子项目,包括信息化平台、网络及网络安全、统一通信、WIFI网络建设、安全防范系统等内容。

  一期项目建成后,深圳机场ICT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完善,形成弹性可扩展的云计算资源,结构合理、全面覆盖的有线无线网络,融合统一的通信系统,互联互通的企业服务总线,技术路线统一、使用与维护便捷的安防平台,能海量存储、分析和呈现大数据的智能数据中心,实现机场信息化的资源整合、数据整合、应用服务整合,支撑机场业务高效整合和重构,全面提升深圳机场运行效率、安全保障和服务水平,为全面应用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分析人士表示,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的定位。依托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及打造珠三角世界级机场群等重大战略机遇,公司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加快打造面向亚太、连接欧美的客货运输网络,新增时刻优先用于国际航线,密切与基地航空公司战略协作,配合航空公司积极争取航权资源,鼓励加大宽体机投放,宽体机起降达3.3 万架次,同比增长22.3%。

  翰宇药业:首次回购股份近119万股

  翰宇药业(300199)5月18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首次实施了股份回购,回购数量为118.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最高成交价16.93元/股,最低成交价16.56元/股。

  伟隆股份年报推10转7派3元 股权登记5月24日

  金融界网站讯 伟隆股份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下简称“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17年12月31日总股本6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20,400,0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共计转增47,6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15,600,000股;不送红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份为68,0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15,600,000股。

  本次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5月25日。

  报喜鸟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

  金融界网站讯 报喜鸟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收到股东吴婷婷女士的通知,吴婷婷女士于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5月18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12,632,909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0000%。

  阳普医疗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阳普医疗(300030)5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2017年12月1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公司三年内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海正药业: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海正药业(600267)5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注射用重组抗HER2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偶联美登素衍生物DM1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药物用于治疗HER2过度表达的转移性乳腺癌,国内尚未有同类产品批准上市。目前,公司在该药品研发项目已投入3620万元。

  有研新材:红外光学产品稳定供货 应用于军工领域

  有研新材(600206)5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红外光学产品主要用于军工领域,具备一定的生产条件并稳定供货。

  据了解,公司还是国内芯片制造企业的主要靶材供应商。公司靶材涵盖微光电子用全系列材料产品,如Al、Ti、Cu、Ni、Co、Mo、Ag、Au、Pt等各种金属、合金和化合物材料。

  *ST大唐:积极推进与高通等设立合资公司

  *ST大唐(600198)5月17日晚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积极推进与高通等设立合资公司的重大项目。

  银星能源:太阳山50MW风电场并网发电

  银星能源(000862)5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通知,同意公司募投项目太阳山50MW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并网发电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ST佳电:主氦风机出厂试验成功 具备交货条件

  *ST佳电(000922)5月18日晚间公告,5月17日,公司子公司总包的世界首台套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主氦风机设备出厂试验完成,已具备向华能山东石岛湾厂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交货条件。主氦风机是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温气冷堆核心设备。主氦风机产品量产销售将会提高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但其销量受核电行业政策影响,后续订单尚存不确定性。

  银亿股份:与蔚然动力设合资公司

  银亿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邦奇拟与蔚然动力,成立合资公司南京蔚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纯电动车变速器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拟定6000万元,南京邦奇和蔚然动力以现金出资各认缴50%的注册资本。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