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宏川智慧再度涨停 股价6连板12连阳接近翻倍

摘要
今日妖股宏川智慧股价大幅高开后瞬间封板,目前股价连续6日涨停,且已经走出12连阳的走势,区间涨幅达到96.44%。

hqt_00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今日妖股宏川智慧股价大幅高开后瞬间封板,目前股价连续6日涨停,且已经走出12连阳的走势,区间涨幅达到96.44%。

  宏川智慧(002930)5月1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称,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7日复牌。

    昨日该股复牌,登上龙虎榜,以下为龙虎榜解读。

  宏川智慧(次新+5板大妖+加速板,欢乐海再度回归,大热!) 

  解读:宏川智慧又一大妖股,二波5板;宏川智慧是典型的次新+仓储物流+石化仓库概念,当然原油价格上涨,也促进石化产业链个股活跃,无疑对于宏川智慧也是一种刺激。

  周四宏川智慧四板特停后复牌,很明显股价有点被关妖的意思,昨日缩量高开加速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是东兴温陵北路+欢乐海两个席位的主导,温陵北路典型的敢死队操作,不过资金量有限,以做小盘次新为主。欢乐海是荣超老人徐留胜的席位,欢乐海是最近大热的席位,曾经打妖多只妖股,不过最近的操作明显回归到游资思路,昨天就是打板加速板,后面出的概率上升。

  综合分析:宏川智慧已经成为超级大妖股,明显呈现加速状态,虽然大家对欢乐海的质疑加大,但是其参与,无疑还是再次做热宏川智慧,宏川智慧继续加速板的概率加大,当然过度乐观时核按钮随时出现。

关键词阅读:宏川智慧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