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艾录股份重启IPO 亿丰洁净董事长涉嫌挪用资金遭拘留

  艾录股份重启IPO

  5月17日,艾录股份(83097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备案日期为2018年5月2日。

  此时距离艾录股份撤回IPO仅一个多月。据了解,4月4日,艾录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拟根据证监会相关要求进行三类股东清理及股权结构调整工作,公司决定向证监会撤回IPO申请文件,并于当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犀牛君观察到,艾录股份2017半年报显示,其第十大股份为三类股东——财通基金-工商银行-睿智新三板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其清理状况如何,由于艾录股份2017年年报中仅披露了前五大股东,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但从其重启IPO的动作来看,或许清理过程较为顺利。

  亿丰洁净董事长涉嫌挪用资金遭拘留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5月17日,亿丰洁净(831666)主办券商财达证券发布公告称,其督导的亿丰洁净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代)周树荣因涉嫌挪用资金配合公安机关调查被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财务数据方面,在2015年、2016年期间,亿丰洁净分别实现营收6228万元、6989万元、万元;归母净利润909万、660万。据了解,公司2017年年报目前尚未披露。

  冠群信息拟募资8000万

  5月17日,冠群信息(837277)公告称,公司拟以9.7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含)82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8000万元。

  冠群信息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的投资、整合、投资设立区域性公司、产品研发投入等。

  道有道股价今日再度被腰斩 市值仅剩2.49亿

  5月17日,道有道(832896)今日股价再度遭遇重挫,截至14时07分,道有道跌48.28%报2.26元/股,成交额为4.98万元。

  继5月15日复牌暴跌之后,截至目前,道有道复牌三天已跌去了四分之三的市值,目前市值仅剩2.49亿元。

  纽麦特质押20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78.43%

  5月17日,纽麦特(835180)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合计质押2000万股公司股份,为公司向徽商银行芜湖开发区支行贷款600万元提供担保。

  据悉,纽麦特股东季兵质押830万股股份,黄敏华质押540万股股份,陈炜质押630万股股份,共计2000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