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录股份再启IPO辅导 曾遭证监会要求清理三类股东

  5月17日,艾录股份(83097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备案日期为2018年5月2日。

  此时距离艾录股份撤回IPO仅一个多月。据了解,4月4日,艾录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拟根据证监会相关要求进行三类股东清理及股权结构调整工作,公司决定向证监会撤回IPO申请文件,并于当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犀牛君观察到,艾录股份2017半年报显示,其第十大股份为三类股东——财通基金-工商银行-睿智新三板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其清理状况如何,由于艾录股份2017年年报中仅披露了前五大股东,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但从其重启IPO的动作来看,或许清理过程较为顺利。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艾录股份主营环保纸袋及粉料智能化包装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2017年,艾录股份实现营收4.59亿元,归母净利润5749.0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