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马科技全资子公司因污水排放超标被行政处罚35万

  

  5月17日,六马科技(871497)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徐州六马种猪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徐州六马”)于5月15日收到徐州市铜山区环境保护局(下称“环保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了解,2018年2月21日下午因天气寒冷,徐州六马污水处理厂进水管道破裂,因未及时发现,导致部分污水外溢。2018年2月22日,环保局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在徐州六马污水处理厂周边共三处采水样送铜山区环境监测站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水质未达标。

2018年5月4日,环保局行政执法人员对徐州六马现场检查时,徐州六马已对被污染区域进行清理,对厂外管网更换波纹管密闭污水通道。基于徐州六马能够积极改正环境违法行为,环保局决定将罚款数额由告知的60万元减为35万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六马科技专注于大体型种猪的改良和培育工作,致力于种猪核心种群的繁育和扩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