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18日)

hqt_00

  龙蟒佰利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8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龙蟒佰利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1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于2018年3月19日起停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龙蟒佰利,证券代码:002601)将于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八菱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收购宇量电池股权

  八菱科技(002592)17日晚间公告终止重组。公司原拟收购积泰汽车,由于重组涉及境外资产收购,涉及法律程序复杂,加之近期中美贸易关系紧张,重组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组。另外,公司拟受让对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20%至30%股权,宇量电池整体估值为28亿至35亿元,是一家三元动力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股票18日复牌。

  钱江水利: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 18日起复牌

  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务”、“收购人”)要约收购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江水利”、“公司”)股份期满,鉴于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17日起停牌。2018年5月17日,中国水务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关于本次要约收购预受结果确认函,本次收购完成后,钱江水利的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8日开市起复牌。

  *ST宝实: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17日停牌一天

  *ST宝实(000595)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宝实”变更为“宝塔实业”。公司股票17日停牌一天,18日恢复交易。

  金鸿控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 18日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鸿控股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18日(周五)开市起停牌。

  盈峰环境:拟超145亿并购中联环境 18日起停牌

  盈峰环境(000967)5月17日晚间公告,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发行股份购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预计交易额将超145亿元,交易对方为宁波盈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联重科(000157)、弘创(深圳)投资中心等。盈峰环境股票18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