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荣膺CSF“2017年度杰出机构奖”等17项大奖

  2018年5月7日-9日,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约有4000名行业精英参会。大会旨在表彰2017年度为中国资产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项目。

  招商证券凭借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创新能力及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的项目成果,荣膺“2017年度杰出机构奖”,并斩获16个项目奖(覆盖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和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其中包括2项“年度杰出交易奖”、7项“年度十佳交易奖”、4项“年度优秀交易奖”以及3项“年度新锐交易奖”,全面领跑同行业券商。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由资产证券化行业领先业内机构发起设立,论坛与美国结构性融资行业组织(SFIG, Structured Finance Industry Group)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借鉴了SFIG机构文件的基本理念和基本原则,作为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领域中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权威交流平台,论坛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的稳健发展,已然成为我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金融会议之一。招商证券在今年第四届论坛中揽获多项奖项,充分表明了招商证券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也凸显了公司优秀的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招商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