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11板妖股华锋股份股价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7日讯 今日妖股大分化,其中华锋股份股价跌停,在此前的13个交易日,该股出现了11个涨停板,区间涨幅高达181.54%。

    昨日该股再度登上龙虎榜,解读分析如下:

    华锋股份(次新+大妖股,13天11板,大名鼎鼎的欢乐海又跑路了!)  

  解读:华锋股份这只大妖股,13天11板,而且其股价除了炸板就是涨停,应该是最其他的超级妖股,当然其走妖还是贯穿一条线,次新+欢乐海的介入。

  周三复牌再次涨停,不过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欢乐海周三还是跑路的节奏,另外中投广东体育东路也出现卖出,再者周三接盘资金已经比较分散。欢乐海岸就是大名鼎鼎的妖股阵营营业部,而且是荣超系老人徐留胜的席位,显然周三是卖出了,后面分歧会比较大,像周三永和智控也是出现回落的。

  综合分析:华锋股份13天11板,而且明显有些力度下降,加上欢乐海已经出现卖出,后面资金跟随力度估计会下降,永和智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短期来看,估计会回落调整一下。

关键词阅读:华锋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