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涨停板预测:次新+消费 牛股不断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湖南盐业、中天能源、东宏股份、江河集团...

  【独家分析】

  湖南盐业:次新+消费+盐业股+二波确立!

  延江股份:超跌次新+大消费+小盘股

  常山药业:国产伟哥概念+大人气股!

  【事件驱动】

  [天然气]

  触发因素:近期国内天然气价格涨势迅猛。据生意社数据,5月15日国内天然气价格4456.25元/吨,最近五天上涨22.51%,20天以来已累计上涨46.53%。国内天然气价格与原油价格基本呈同向变动。近期国际油价因地缘政治因素大幅攀升,受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等事件影响,NYMEX原油期货最近一个月从66美元一路升至逼近72美元,涨幅接近10%。

  标的:中天能源、广汇能源

  [碳纳米管]

  触发因素:清华新闻网消息,清华大学化工系魏飞教授团队与航天航空学院李喜德教授团队合作,在超强碳纳米管纤维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世界上首次报道了接近单根碳纳米管理论强度的超长碳纳米管管束,其拉伸强度超越了目前发现的所有其它纤维材料。

  标的:东宏股份、西藏城投、拓邦股份

  【利好公告】

  江河集团:收购光正眼科医院股权 加码眼科医疗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