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区企业紧急停产 环氧树脂价格望水涨船高(受益股)

摘要
业内认为,歙县地区环氧树脂产能占黄山地区的35%-40%,占全国环氧树脂总产能的15%。

  据媒体报道,歙县循环经济园区供热有限公司15日发布紧急通知,因歙县循环经济园区供热有限公司35吨流化床锅炉附属设施脱硫塔内部结晶需要清理维修,决定于2018年5月17日-5月21日期间停炉维修,改为一期20吨链条锅炉生产供汽。

  业内认为,歙县地区环氧树脂产能占黄山地区的35%-40%,占全国环氧树脂总产能的15%。此次歙县地区的环氧树脂企业紧急停产,势必会对局部地区环氧树脂的供应量造成一定的影响。需求方面,下游电子行业进入传统旺季,对环氧树脂需求将加速释放。综合来看,在上游原材料的上涨及环保减产的压力下,环氧树脂供需环境有望转好,环氧树脂价格有望水涨船高。

  相关概念股:

  宏昌电子:是国内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

  濮阳惠成:主营产品顺酐酸酐衍生物主要用于生产环氧树脂。

  阿科力:主营各类精细化工产品、特种环氧树脂等产品的生产研发。

关键词阅读:环氧树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