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众应互联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0%股份

摘要
海南海药:子公司涉嫌短线交易人民同泰 遭立案调查、山东地矿: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众应互联:大股东石亚君拟减持不超10%股份、秦安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462万股 占比7.89%、金能科技:九鼎基金拟清仓减持5.92%股份。

hqt_00

  众应互联:大股东石亚君拟减持不超10%股份

  众应互联股东石亚君先生拟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3,29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合金投资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7日开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合金投资5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3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与中信(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开展股权合作事宜。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开展了尽职调查等工作,并与交易对方进行了积极沟通与磋商,共同推进了本次重大事项。

  鉴于交易双方在停牌期间无法就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经过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筹划重大事项。本次重大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海南海药:子公司涉嫌短线交易人民同泰 遭立案调查

  海南海药(000566)5月16日晚间公告,因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药投资涉嫌超比例持有人民同泰(600829)股票未及时公告、在限制期买卖人民同泰股票、短线交易人民同泰股票,证监会决定对海药投资及相关董事、高管立案调查。

  金陵体育股东计划减持52万股

  金陵体育(300651)5月16日晚间公告,江苏紫金文化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本公司股份10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38%,由于自身经营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计划在公告后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5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69%)。

  力源信息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10万股

  力源信息(300184)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15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昌柏先生《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刘昌柏先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万股。

  同和药业:中比基金拟减持不过1.96%股份

  同和药业(300636)5月16日晚间公告,中比基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96%。目前,中比基金持有公司6.83%股份。

  秦安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7.89%股份

  秦安股份(603758)5月16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7.89%的股东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461.54万股,占总股本的7.89%。上述股东受同一实控人控制。

  庞大集团:涉嫌信披违规 将遭证监会处罚

  庞大集团(601258)5月16日晚间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公司实控人庞庆华、公司涉嫌未如实披露权益变动情况,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披露自身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调查等违法事实。证监会拟决定对庞大集团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对庞庆华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对相关当事人武成、刘中英给予警告并处罚款。

  鲁亿通高管计划减持5万股

  鲁亿通(300423)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贺智波先生《大股东、董监高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贺智波先生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5万股。

  山东地矿: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8年5月16日,山东地矿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

  我爱我家:股东子衿和达减持997万股 持股降至5%

  我爱我家(000650)持股5.55%的股东宁波子衿和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5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976,630股,占总股本的0.55%。减持后,子衿和达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0,596,278股,占总股本的5.00%。

  会畅通讯:股东拟减持不超2.99%股份

  会畅通讯(300578)5月16日晚间公告,比邻前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计划3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22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99%。目前,比邻前进持有公司4.4%股份。

  同和药业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60万股

  同和药业(300636)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比基金”)的《减持公司股票计划告知函》,中比基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60万股,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辉丰股份:副总经理季自华涉嫌污染环境罪被逮捕

  辉丰股份(002496)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获悉,经盐城市亭湖区检察院批准,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季自华已于5月15日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执行逮捕。公司已对其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