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17日)

摘要
宏川智慧完成股票停牌自查、金一文化拟15亿收购金洲慈航旗下多家珠宝公司、7个交易日6涨停 新光药业提示风险17日复牌;*ST宝实: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17日停牌一天。

hqt_00

  宏川智慧完成股票停牌自查 17日开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宏川智慧5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8日至5月14日期间,股票收盘价已两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15日开市起停牌,对相关事项进行必要核查。

  公告显示,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改、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鉴于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7日开市起复牌。

  科锐国际就深交所《问询函》涉及问题已回复 17日复牌

  科锐国际(300662)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8年5月10日,公司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关于对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公司与交易相关方及中介机构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2018年5月15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并披露了《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修订稿)》等文件。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金一文化拟15亿收购金洲慈航旗下多家珠宝公司并复牌

  金一文化(002721)与金洲慈航(000587)16日晚间公告,金一文化拟购买金洲慈航全资子公司金叶集团旗下深圳金叶珠宝、北京金叶珠宝、青岛金叶珠宝、武汉金叶珠宝各100%的股权,交易价预计15亿元,金一文化与金洲慈航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合作协议。

  另外,金一文化公告,终止收购深圳市佰利德首饰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组事项,终止收购湖南张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51%股权,公司股票17日复牌。

  7个交易日6涨停 新光药业提示风险17日复牌

  新光药业(300519)5月1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称,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股价近期累计涨幅较大,在投资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波动而遭受损失。公司股票17日复牌。

  停牌前,公司在7个交易日里收获6个涨停。

  合金投资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7日开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合金投资5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3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与中信(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开展股权合作事宜。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开展了尽职调查等工作,并与交易对方进行了积极沟通与磋商,共同推进了本次重大事项。

  鉴于交易双方在停牌期间无法就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经过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筹划重大事项。本次重大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润欣科技拟启动定增询价工作 17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润欣科技5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2017年12月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新股。现公司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业务办理指南》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钱江水利: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 17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钱江水利5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4月13日公告了《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务”、“收购人”)向除中国水务及钱江硅谷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35,299,5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要约价格为15.36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5月16日。

  目前,要约收购期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ST宝实: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17日停牌一天

  *ST宝实(000595)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宝实”变更为“宝塔实业”。公司股票17日停牌一天,18日恢复交易。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