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机电控股股东质押300万股 用于借款担保

  5月16日消息,近日河南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森机电 证券代码:838517)控股股东赵晓东向深圳市前海三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300万股用于为实际控制人赵晓东朋友向机构借款提供保证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大森机电控股股东赵晓东向深圳市前海三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的3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1%,质押期限为2018年4月9日起至2020年4月8日止。

  据了解,赵晓东为大森机电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1138万股,占总股本的17.85%,本次股权质押占比不到5%,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导致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森机电以槽道、支吊架、桥架(电缆桥架、高铁爬架、轨道交通支架)、锚栓、地铁疏散平台等新型轨道交通配套设备的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并提供综合管线智慧解决方案。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7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0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4.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9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15/1526371365_37945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