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5月16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5月16日,新增挂牌企业3家,终止挂牌企业1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345家。其中,做市企业1282家,集合竞价企业10063家;创新层企业1261家,基础层企业10084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思为同飞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XD淘礼网、湘财证券、豪威尔、善为影业、数码大方、思比科、新宏博、天戈通信、博易创为、超卓航空、欣横纵、威麦云健、中顺能源

  

  今日复牌

  思为同飞、鑫辉精密、达特照明、晶珠藏药、虎巴股份、东锦园林

  

  今日摘牌

  ST天智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三+H"第二单来了!盛世大联决定要弃A赴港上市】

  继成大生物之后,又一家公司——盛世大联宣布要去港股上市。与成大生物不同的是,盛世大联并未出席股转与港交所签约仪式之中。当时共有包括成大生物在内的11家新三板企业出席,市场人士认为最先尝试三+H的企业将主要以那11家企业为主。盛世大联的出现,也说明了新三板企业对港股上市的热情高涨。"还是有不少企业来咨询三+H的政策。"某券商人士对读懂君表示。不过中小企业还是需要更加理性的看待两地挂牌的政策。

  【海容冷链过会!200多名集邮党收获喜讯】

  2018年5月15日上会的新三板公司海容冷链成功过会。从2015年11月6日被受理到2018年5月15日最终上会,海容冷链已经等待近两年半的时间。期间,海容冷链成为最早受到三类股东影响的新三板公司,排名迟迟没有推进。2018年3月5日,公司正式摘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