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闻传媒与国际台签订品牌转让及合作协议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华闻传媒5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下简称“国际台”)于2018年5月15日签署了《品牌转让及合作协议》。

  具体合作内容为:公司同意将本协议项下注册商标及其商标权利转让给国际台,并变更公司英文简称“CMG”,公司英文全称“CHINAMEDIAGROUP”、“ChinaMediaGroup”。双方同意在公司变更上述英文简称和英文全称之事项经公司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和相关部门核准后签署商标转让协议。商标转让协议签署后,由双方共同向商标局提交注册商标转让申请,在注册商标转让经商标局核准并公告后,公司不再使用注册商标(含商标标识)以及与注册商标相近似的商标(含商标标识),亦不再使用上述英文简称及英文全称。国际台同意作为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之一,继续支持公司加快发展,为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股东提供更多回报。双方同意创造条件在节目制作、文化活动、广告经营、媒体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关键词阅读:华闻传媒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