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系”中天微与新三板广州瀚润合作 研究物联网技术

  ,5月1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广州瀚润(837024)与杭州中天微签订NB-IoT物联网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据挖贝网了解,双方将针对“低功耗、覆盖广、成本低、容量大”的物联网技术开展研究,推进NB-IoT模组的批量应用、技术标准化及产业联盟,为行业用户提供便利、安全的服务。该模组主要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消防、智慧家庭等行业领域。

  公告披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中天微将在NB-IoT领域为广州瀚润提供技术支持,广州瀚润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进入NB-IoT的模组设计与定制领域,为智慧城市、智慧消防、智慧家庭等行业领域,提供全方位的NB-IoT物联网模组和应用解决方案。

  广州瀚润是物联网无线组网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为无线嵌入式组网应用领域提供无线互联网终端产品及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杭州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是通信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及 IP供应 商,在集成电路设计,电信基础网络、IT、 业务与软件、专业服务和 终端等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