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天圣制药副总经理被拘留暨辞职

hqt_00

  天圣制药:公司副总经理李忠被拘留暨辞职

  金融界网站讯 天圣制药5月14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5月11日,公司接到副总经理李忠先生家属的通知,李忠先生于2018年5月10日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不能履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已收到李忠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忠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69,7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及重大事项正在代董事长刘维先生的全面负责和主持下正常推进。为应对潜在的风险,公司成立了应急小组并建立了相应的应急机制。

  梅安森:因信披违规遭重庆证监局警示

  梅安森5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重庆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部分业务收入确认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涉及收入金额8663.68万元,致使公司2016年报、2017年一季报、2017年半年报、2017年三季报相关财务数据出现错报。上述行为违反了信披规定,重庆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奥联电子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

  奥联电子(300585)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霍尔果斯凯风进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风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比例达到1%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凯风投资自2018年1月4日披露减持股份计划以来,累计减持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凯风投资实际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其承诺中约定减持股数,并严格遵守其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

  和顺电气:董事拟减持股份

  和顺电气(30014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肖岷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万股,占总股本的0.16%。目前,肖岷持有公司0.76%的股份。

  欧普康视:股东苏州文景减持公司2.45%股份

  欧普康视股东苏州文景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2月13日-5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4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减持后,苏州文景仍持有公司股份6,095,636股,占总股本的 4.90%。

  迅游科技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25万股

  迅游科技(300467)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接到公司副总裁李洪阳先生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李洪阳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含)25万股。

  *ST天马:华融证券要求公司发布违约平仓公告

  *ST天马(002122)5月14日晚间公告,今日收到华融证券出具的《关于要求上市公司*ST 天马发布违约平仓公告的通知函》:华融证券此前与喀什星河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但购回交易日到期后,喀什星河并未足额支付购回金额,导致购回交易无法按约完成,喀什星河已构成违约。华融证券已向法院申请拟对质押标的进行相关处置。

  新易盛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2.6万股

  新易盛(300502)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陈巍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陈巍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6,000股。

  海联讯:公司财务总监拟减持不超过140625股

  金融界网站讯 海联讯5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马红杰女士《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因个人资金需求,马红杰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起始日:2018年6月5日)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不超过140,6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

  皖通科技:终止发起设立军工产业并购基金

  皖通科技(002331)5月14日晚间公告,此前公司拟与麒麟上善共同发起设立深圳皖通麒麟军工产业并购基金。但截至目前,麒麟上善尚未完成3.79亿元的资金募集,根据协议规定,公司决定终止发起设立军工产业并购基金。

  辉丰股份收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

  辉丰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盐城市大丰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环境违法一案现已审查终结,对公司作出责令改正和行政处罚决定,合并罚款二百三十六万元。目前,公司根据当地环保部门的要求进行停产整治,公司当前正在积极推进整改措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