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四连板妖股遭特停 姚老板连续甩卖万科

摘要
两市自然涨停仅15只,接近2200只个股下跌,可见我A基本没啥赚钱效应,只有那些大块头在独自表现,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我A以上涨0.34%结束了一天的交易,白马股受追捧,上证50指数涨超1%,题材股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富士康概念、白酒、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不过两市自然涨停仅15只,接近2200只个股下跌,可见我A基本没啥赚钱效应,只有那些大块头在独自表现,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三连板之后的宏川智慧竞价直接一字板,迈入了妖股的队伍,没想到午后被大单砸开了,尾盘才再度封上涨停板,成为我A唯一的非次新四连板个股,不幸的是随后就被特停了,公司公告称由于涨幅较大,5月15日开市起停牌,不过韭菜也不用担心,很多被特停的个股放出来都是上演一字啊。

  乐视网又出来释放利空了,在2017年业绩说明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称乐视目前现金流极度紧张,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董事会秘书赵凯称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盘中大幅跳水,一度暴跌8%,最低价快逼近复牌后的新低了,貌似游资也不敢炒作了。

  宝能姚老板还在对万科大肆卖卖卖啊,这不连续五日出现大宗交易了,14日成交额3.41亿,成交价27.24元,成交量1252万股,买卖双方均与此前4个交易日相同,即卖方为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营业部,买方为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估算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5个交易日已累计通过大宗交易受让万科A股票6008万股,累计耗资16.49亿元,虽说大宗减持对二级市场影响不大,但万科股价却进入了典型的下降通道。

  太平鸟股东proven将在6个月内清仓自己持有的10.9%股份,导致股价大跌,有段子称报喜鸟最近3年下跌60%、贵人鸟连续2年负增长、富贵鸟财务崩盘债券大跌85%,这么看来A股没一个好鸟啊,我A就是这么神奇,再牛逼的股王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当然茅台除外。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