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资金问题能否得到妥善解决为经营扭转的关键

  乐视网定于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14:00-16:00,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董事郑路先生、保荐代表人崔学良先生出席。以下是问答实录:

  贵司所有的症结都在关联交易,那么关联交易的钱什么时候能还上?

  董事会秘书赵凯: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此前公告中多次披露了“公司存在的风险”,针对这些风险及公司2017年度大幅亏损的现状,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所持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资金问题能否得到妥善解决为公司业务经营扭转的关键。公司也将努力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获取公司业务发展所需的资金及业务资源,以解决公司目前资金需求和业务发展问题。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