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乐融致新与腾讯、京东开展深入业务合作

  乐视网定于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14:00-16:00,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董事郑路先生、保荐代表人崔学良先生出席。

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

  投资者:致新什么时候完成股权投资交割,之后如何跟各家进行业务层面的合作与对接,把各家资源优势发挥出来?

  董事会秘书赵凯: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此前公告中暂确认了截止目前本次增资对方及金额。公司已披露的各交易对方及增资金额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各方目前沟通的结果,后续还需根据各自需要进行必要的相关工作及内部审批程序。公司目前仍在与各交易对方积极沟通,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发布增资进展公告。此外,公司此前已披露与腾讯、京东签署相关协议,乐融致新将与腾讯在客厅内容、与京东在电商领域、会员账户领域、广告系统领域、物流领域、语音技术领域、乐融致新产品采购领域、无界零售领域等开展深入业务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乐融致新 腾讯 京东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