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2018年一季度 公司各项收入处于缓慢恢复中

  乐视网定于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14:00-16:00,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董事郑路先生、保荐代表人崔学良先生出席。以下是问答实录:

  去年乐视电视巨大下滑,今年1季度报告也是亏损,今年电视销量目标是多少,是否有合理预期?

  董事会秘书赵凯: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此前披露公告,由于公司受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的持续影响,公司声誉和信誉度仍陷于较严重的负面舆论旋涡中。2018 年一季度,公司的各项收入处于缓慢恢复中。 有关公司2018年各业务领域经营目标请参看公司4月27日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 同时,提请投资者关注公司此前公告,多次披露了乐融致新可能出表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