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技术: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锦富技术5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0起停牌,并于2018年2月9日(星期五)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经公司与相关各方商讨和论证,公司初步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所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调研与论证工作,交易双方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多轮商讨。但鉴于于标的公司部分生产基地房屋权属方面的问题,预计无法在原先估计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中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并预计难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等原因,公司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从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锦富技术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