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集邮党的期盼!海容冷链下周二上会

  读懂新三板报道 5月11日,证监会最新发审会公告显示,此前因三类股东问题而一直没能上会的海容冷链,将于5月15日,也就是下周二上会。

  海容冷链早在2014年7月1日就挂牌新三板,挂牌之初股东户数仅有18户。

  早在2015年4月份海容冷链就公布了辅导进展的公告,在2015年上半年,海容冷链增加了187户股东。因为二级市场交易活跃,停牌前,股东户数为276户,是集邮党密集的邮票之一,因此海容冷链的进展也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

  但2016年三类股东问题开始发酵后,带着三类股东排队的IPO企业停滞不前,海容冷链的排名也迟迟没有推进。

  虽然在2017年12月22日,海容冷链更新了招股书,但依然没能等到上会的消息。

  在证监会明确三类股东核查要点之后,海容冷链却于2018年1月23日发布公告要摘牌,3月5日正式摘牌。市场人士表示,海容冷链摘牌主要是清理三类股东。

  在招股说明书中可以看到一家“三类股东”的信息,国保新三板2号资产管理计划,持股138.5万股,持股比例2.31%。

  2015年11月6日被受理到2018年5月15日最终上会,海容冷链已经等待近两年半的时间。这一切,来的真不容易。

  在此,读懂君也衷心祝愿海容冷链能够闯关成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