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中标佛山国瑞花园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龙元建设5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佛山市国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公司为佛山国瑞花园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人。项目情况如下:

  该中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碧霞一路。工程范围包括:项目总建筑面积264,889.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3,173.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715.93平方米。工程施工图纸涉及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土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总承包单位接收现场后的人工清槽及肥槽回填、房心回填、室外回填土、钢筋混凝土结构工程、二次结构工程、装饰工程、门窗工程及屋面工程、防水工程、防腐工程、金属工程、保温工程、人防工程、分户墙工程、杂项工程等;2、机电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通风系统、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弱电系统预留预埋、电梯调试及试运行所用临时电缆供应及安装、预留孔及套管等。该项目合同总价暂估为人民币39,000万元。工期:538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关键词阅读:龙元建设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