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将全面致力于“内容+流量”的泛娱乐生态建设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5月11日,投资者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提问艾格拉斯,“请问贵公司从游戏到打造泛娱乐生态的发展战略具体是什么?目前有哪些布局?”

  公司回复:2017年,公司将混凝土输水管道业务的相关资产和负债对外出售,公司的主营业务进一步聚焦于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服务和文化产业,公司的定位是全球化的、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的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流量运营商,公司未来将全面致力于“内容+流量”的泛娱乐生态建设。

  公司已成功搭建了实力雄厚的移动游戏研发平台、移动娱乐视频分发平台和移动游戏重度玩家社区平台,实现了稳定的内部娱乐生态系统。

  同时,公司持续加强了在产业协同孵化方面的拓展力度,在海外游戏发行、自研和引进IP商业化和艺人经纪生态孵化方面渐显成效:公司获得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知名IP未来几年的独家移动游戏授权并将于2018年陆续上线相关产品;在目前移动娱乐业热度不减的二次元领域,公司也引进了日本知名IP《灵能百分百》并进行了相关产品内容授权制作,相关产品将于2018年上线运营。

  公司将持续投入移动游戏和影视视频内容的制作,同时孵化和培育文学、音乐、漫画、艺人经纪等多板块的业务,借助生态内的平台优势和国内外的发行资源优势把“内容+流量”的泛娱乐国际生态逐步打造成成熟的全产业链布局。

关键词阅读:艾格拉斯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