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江南化工下发关注函

摘要
深交所向江南化工下发关注函,称杭州银行划转并归还2.11亿元募集资金违反规定。

hqt_00

  深交所向江南化工下发关注函,称杭州银行划转并归还2.11亿元募集资金违反规定。

  以下为全文:

  关于对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8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关于募集资金账户异动情况的公告》显示,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在未通知公司的情况下,于5 月3 日从公司募集资金账户扣划未到期贷款本息合计21,095.44 万元人民币。5 月10 日,公司披露《关于募集资金账户异动情况的进展公告》显示,在安徽证监局及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指导下,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已将募集资金专户余额恢复至原有金额。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中有相关募集资金使用的规定。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公司和财务顾问高度重视上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募集资金安全。

  同时,提醒: 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2018年5月11日

  

  

关键词阅读:江南化工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