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概念股表现强势 引力传媒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引力传媒一字涨停,昨日午后该股直线拉升封板,网达软件、科达股份大涨。

  引力传媒(603598)5月1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与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热点短视频媒体达成重点合作关系,与贝壳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合作,依托自身长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优势,联合行业内知名机构深耕短视频生产与营销,创新研发微综艺、轻综艺节目模式,计划制作并发行多部微综艺。

  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

  去年以来,互联网内容行业的舞台属于短视频。短视频平台打造了一个新的生态圈,改变了人们以往通过图文获取资讯的方式,满足了人们碎片化的资讯获取需求与社交需求。截至2018年2月,短视频平台活跃用户规模达到4.035亿人,用户使用总时长达到51.628亿小时,同比都是数倍增长。短视频因其高度灵活性和易传播性成为各领域生态布局不可忽视的环节之一,各大平台的资源也在向短视频板块倾斜。

关键词阅读:引力传媒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