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推出赔偿承诺 *ST尤夫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ST尤夫股价再度涨停,目前两连板,该股曾因利空消息而连续27日一字跌停,随后出现“地天板”走势。

  消息面上,*ST尤夫5月9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实控人颜静刚和间接控股股东上海中技集团承诺函。颜静刚承诺,如因其个人违反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并导致尤夫股份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受经济损失;或公司本身被证监会等部门立案调查而遭受的全部经济损失,其均会在公司承担责任之日起的30个工作日内无条件向公司予以全额赔偿。上海中技集团承诺对颜静刚上述赔偿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此前,ST尤夫的实控人颜静刚、以及ST尤夫1月下旬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颜静刚及公司立案调查。在2月初,因民间借贷纠纷,相关诉讼申请人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申请冻结了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这对公司的资金周转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公司股票自2月8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尤夫股份”变更为“ST尤夫”。

  ST尤夫5月1日晚公告称,因2017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关键词阅读:*ST尤夫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