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贵州茅台:李保芳出任公司董事长;长园集团:格力集团拟要约收购部分股份 5月11日起连续停牌;曲美家居逾72.82%股份将于5月16日起上市流通;飞科电器年报推10派15元 股权登记日5月16日;沃尔核材实控人旗下企业增持1.98%股份。

  丰元股份:子公司拟实施锂离子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

  丰元股份(002805)5月10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丰元锂能拟实施年产5000吨锂离子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96亿元。项目拟在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广进路西侧丰元锂能厂区内建设,建设项目总工期约为20个月。项目完全建成后,按照目前市场情况进行预测,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1.7亿元,净利润约1亿元。

  富临运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1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富临运业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杭州泛远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远国际”)全体股东购买泛远国际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积极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积极筹划及充分的沟通。由于相关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虽然经过各方充分协商和审慎研究论证,仍无法就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故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审慎考虑,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不够成熟。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天神娱乐:董事长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遭立案调查

  金融界网站讯 天神娱乐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晔先生通知,其于2018年5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粤证调查通字180105号),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朱晔先生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11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5月10日晚公告,联合中标扶余市2017年PPP项目-重点镇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和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中标项目总投资11.04亿元。

  美菱电器终止竞购欧洲电器制造商Gorenje股权并复牌

  美菱电器(000521)5月10日晚公告,经相关各方洽谈和磋商,鉴于公司与Gorenje公司及其部分股东就收购交易程序、价格等存在较大分歧,公司决定终止本次竞购。股票将于5月11日开市起复牌。Gorenje是一家总部位于斯洛文尼亚的上市公司,其主要从事厨电、洗碗机、洗衣机、冰箱(柜)、小型家用电器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久吾高科2598万元竞得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地块

  久吾高科(300631)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了《南京市浦口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工业)公开出让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确认公司为浦口经济开发区桥林片区步月路以南、春羽路以西、金鼎路以北、云杉路以东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的竞得人。土地面积:75,300.42平方米,出让年限:50年,成交金额:2,598万元。 公司称,公司拟通过竞买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的“陶瓷滤膜及成套设备生产线扩产建设项目”,该项目原定建设用地作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用地。

  *ST众和:公司股票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ST众和公告,由于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高新兴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600万股

  高新兴(300098)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王云兰的告知函,王云兰于2018年5月9日及5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高新兴股份1,600万股,占高新兴总股本的1.35%。 本次减持后,股东王云兰持有公司股份75,955,53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6.43%,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沈楠)

  万达信息:三名自然人股东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

  万达信息(300168)5月10日晚公告,5月8日,自然人股东陈洁、陈耀远、王淑玉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本次权益变动后,陈洁、陈耀远、王淑玉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66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是一致看好万达信息未来经营前景。

  上峰水泥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上峰水泥(000672)5月10日晚公告,公司于5月1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环保信息披露问题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江丰电子投资1050万元设立两控股子公司

  江丰电子(300666)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600万元,与自然人胡专、惠宏业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江丰平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丰平芯”)。江丰平芯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60%股权,已经在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有关工商登记手续。 公司称,设立江丰平芯目的为:CMP 全名为 Chemical Mechanical Polishing,化学机械抛光(或化学机械研磨),是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制造工艺中的一种关键技术,会用到大量消耗性的关键材料,如抛光垫(Pad)、保持环(Retainer Ring)、金刚石活化盘(Diamond Disc)等。世界上能够掌握上述材料核心技术的公司为数不多,其客户与集成电路靶材客户基本相同, CMP 产品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推动 CMP 事业的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50万元,与自然人王巨宝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江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丰粉末冶金”)。江丰粉末冶金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90%股权,已经在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有关工商登记手续。

  公司称,设立江丰粉末冶金的目的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推动粉末冶金事业的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金溢科技:占总股本18%的限售股15日上市流通

  金溢科技(002869)5月10日晚公告,2148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5月15日上市流通,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23%。

  航锦科技:拟不超3亿元回购股份

  航锦科技(000818)5月10日晚公告,公司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已发行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为不超过14.00元/股,回购的资金总额最低不低于2亿元,最高不超过3亿元,预计回购股份约为2142.86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3.10%。航锦科技今日收盘价14.5元。

  中海油服:获得政府补助169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海油服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8年1月1日起至近日收到数笔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所涉项目主要为承担国家指定任务而收到的科研专项经费补助及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资金。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