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涨停板预测:这些医疗、医药股或将爆发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迪安诊断、吉药控股、美力科技、天宝食品...

  【事件驱动】

  [医疗器械]

  触发因素:海南省9日公布《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械管理暂行规定》,明确了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医疔器械的范围、办理程序、使用规定及有关职责。据悉,省政府正与国家财政部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除在进口医疗器械管理上"特事特办",为患者争取到与香港就医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外,还将为到海南开办分院的内地大型医院、希望到海南落地的上市公司争取更大的"政策洼地”获取企业所得税、高管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口医疗器械审批权下移,将使相关进口代理公司,以及与海外大型医药公司幵展深度合作的国内药企受益。

  标的:迪安诊断、迈克生物、灵康药业

  [白炭黑]

  触发因素:近日,世界白炭黑巨头卡博特公司发布涨价通知,宣布从5月30日起,将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气相二氧化硅和硅溶胶的价格,涨价幅度高达15%。

  标的:吉药控股、合盛硅业、元力股份

  【独家分析】

  美力科技:远端高送转填权+次新+四板大妖

  世名科技:老次新填权股+底部三板+加速板

  【利好公告】

  天宝食品:控股股东溢价16.8%转让10.54%股份

  马应龙:与华大基因合作 推动基因组学在肛肠健康领域的应用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