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首次海上实战训练 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附股)

摘要
目前我国空军正处于现代化转型的关键时期,“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要求使得空军装备加速升级换代成为必然趋势。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5月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近日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

  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与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F-22同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歼-20的列装服役打破了美国在隐形战斗机领域的垄断地位,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国空军的综合作战能力。目前我国空军正处于现代化转型的关键时期,“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要求使得空军装备加速升级换代成为必然趋势。

  相关受益股:

  中钢国际:供货歼-20导弹托架;

  成飞集成:与歼-20研制方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成飞工业此前是成飞集成控股股东。

关键词阅读:歼-2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