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市场持续缩量运行 老次新填权多只个股走妖

摘要
复盘:今天量能又出现下滑比较明显,加上永和智控、华锋股份等妖股出现特停,短线资金参与的积极性出现明显下降,前两天强势的白马股出现小幅回落,不过还是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因为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导致原油大涨,刺激油气股活跃。不过,今天明显是缩量萎靡状态。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量能又出现下滑比较明显,加上永和智控、华锋股份等妖股出现特停,短线资金参与的积极性出现明显下降,前两天强势的白马股出现小幅回落,不过还是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因为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导致原油大涨,刺激油气股活跃。不过,今天明显是缩量萎靡状态。

   现在芯片、软件、次新+医药等热点都出现低迷,高送转填权股成为资金关注挖掘重点,特别是超跌老次新填权,美力科技4板、横河模具3板、威星智能3板、新光药业3板以及三德科技4板,资金挖掘老次新填权的积极性明显升温,无疑永和智控6板给这个板块打开了空间,后面挖掘力度有望持续爆发,赚钱效应还是比较明显。

  随着老次新的活跃,今天开板次新也出现活跃,不过力度一般,宏川智慧都出现炸板,打板很难有肉。

  综合来看,这一波市场反弹明显处于量能萎缩状态,如果没有量能支撑,反弹高度首先,还有就是热点也处于低迷状态,等待新热点出现。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填权 高送转 次新 新光药业 美力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