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负面消息不断 南风股份连续三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月9日讯 今日南风股份股价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现报8.24元

  消息面上:南风股份近日来负面消息频频,5月2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陈卫平先生因涉嫌污染环境罪于2018年1月13日被海门市公安局执行逮捕。5月4日晚,南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子善家属的通知,目前无法与杨子善先生取得联系。公司董秘王娜表示,公司仍未能联系到杨子善,董事长失联原因仍在调查中。5月5日公司又发布公告称将终止与大海集团的资产重组。

  基本面上南风股份同样不乐观,据了解,南风股份近年经营状况亦不乐观,其销售毛利率逐年下滑,公司近三年销售毛利率分别为35.02%、30.11%、24.20%。今年公司盈利情况并未好转,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1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7.6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95.78万元。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61.46万元至494.49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5%至95%。

  在基本面和消息面均未向好的情况下,复牌后股价也相应的表现低迷。截至今日股价已经连续三日跌停。

关键词阅读:南风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