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IPO快报(5月9日)

  上会信息

  捷佳伟创和时代凌宇同日上会,前者闯关成功,后者被否。

  新三板拟IPO公司信息

  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鉴于正在筹划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事宜,为了满足上市审核要求,对部分不符合要求的三类股东进行整改规范,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金洪股份公司股东曲金良质押16,51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20.70%。质押股份用于为吉林市嘉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权人为中天国富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

  田野股份将以2017年12月31日公总股本24,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 共计分配现金红利480万元。

  赛特斯于2018年5月8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拟聘任瞿媛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中感微发布公告表示为了公司资本市场长期战略发展,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