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更多免税政策先试先行(附股)

摘要
上海市已制定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商业地标重塑专项行动等8个专项行动。

  上海市5月8日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相关情况。上海计划于5月底举办“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的启动仪式,争取更多吸引境外消费回流的免税政策在上海先行先试,扩大购物离境退税商店规模,创建离境退税示范街区等。

  上海市已制定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商业地标重塑专项行动等8个专项行动。将通过提升软硬件水平,重塑“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百年准海路形象,打造豫园、陆家嘴等10个世界级地标性商圈商街。

  相关受益股:

  豫园股份:主营收入来自老庙黄金、亚一珠宝等时尚品牌以及数十家中华老字号;

  老凤祥:是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旗下黄金珠宝龙头企业。

关键词阅读:上海 品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