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季度全球下载量居首 资本看好短视频产业链(股)

摘要
去年以来,互联网内容行业的舞台属于短视频。短视频平台打造了一个新的生态圈,改变了人们以往通过图文获取资讯的方式,满足了人们碎片化的资讯获取需求与社交需求。

  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

  去年以来,互联网内容行业的舞台属于短视频。短视频平台打造了一个新的生态圈,改变了人们以往通过图文获取资讯的方式,满足了人们碎片化的资讯获取需求与社交需求。截至2018年2月,短视频平台活跃用户规模达到4.035亿人,用户使用总时长达到51.628亿小时,同比都是数倍增长。短视频因其高度灵活性和易传播性成为各领域生态布局不可忽视的环节之一,各大平台的资源也在向短视频板块倾斜。

  上市公司中:

  网达软件: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视频领域的技术提供方,目前向运营短视频业务的新媒体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尤其在移动互联网音视频领域,公司具有突出的领先优势。另外,公司产品还包括手机操作系统。

  网宿科技:2018年一季度短视频带动互联网流量高速增长,今日头条系短视频应用崛起成为一季度公司带宽快速增长重要推动力。

关键词阅读:抖音 短视频 产业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