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本周国内上映 有望再掀观影潮(附股)

摘要
业内认为,该片有望在“五一档”后再掀观影热潮。4月29日-5月1日,国内电影累计票房达到9.96亿元,同比增长27%,成为史上最强“五一档”。

  据外媒报道,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影片《复仇者联盟3》正横扫全球票房,4月26日上映首个周末就以2.5亿美元和6.3亿美元创出北美和全球电影票房首周末新高。上映11天票房即破10亿美元,成为全球票房最快破10亿的电影。本周五,该片将在中国内地上映。截至5月8日17点,该片猫眼想看人数达到106万,预售票房达到2.26亿元,均创出历史新高。

  业内认为,该片有望在“五一档”后再掀观影热潮。4月29日-5月1日,国内电影累计票房达到9.96亿元,同比增长27%,成为史上最强“五一档”。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同样火热,姜文、张艺谋和徐克等知名导演电影作品,以及《侏罗纪公园》、《碟中谍》等进口片将陆续上映,国内电影票房有望继续保持前4个月20%以上增速。

  A股中:

  中国电影:负责《复联3》的发行工作,公司还参控股7家电影院线,国内银幕市场的占有率约28%,受益明显;

  横店影视:是国内院线龙头之一,三四线城市完善布局。

关键词阅读:复仇者联盟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