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北陆药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9日复牌

  北陆药业公告,由于公司及相关各方根据标的公司的最新经营情况对应的估值未能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将于5月9日起复牌。

  达意隆:董事拟减持0.53%股份

  达意隆公告,董事陈钢持有公司2.12%股份,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0.53%股份。

  北斗星通:实控人近两日减持513万股

  北斗星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大股东周儒欣5月7日、5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5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99%。

  雪峰科技:遭江南化工累计减持2%股份

  雪峰科技公告,股东江南化工去年11月至今,累计集中竞价减持公司13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江南化工当前持股比例7.72%。

  天海防务:第二大股东拟减持不超2.44%股份

  天海防务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李露(持股9.77%)计划于5月31日起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234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44%。

  华东数控:山东高新投拟减持不超4%股份

  华东数控公告,持股6.83%的股东山东高新投计划六个月内减持不超12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

  伊之密:股东伊川公司累计减持5%股份

  伊之密公告,2016年3月2日至2018年5月7日,公司股东伊川公司以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方式累计减持比例达到5%。本次减持后,伊川公司持有2862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为6.625%。伊川公司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其所持有的伊之密股份的可能。

  坚瑞沃能:沃特玛及其子公司名下新增25个银行账户被冻结

  坚瑞沃能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银行及自我核查获悉,全资子公司沃特玛及其子公司名下新增25个银行账户被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等冻结,本次涉及冻结金额为61.77万元。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沃特玛正在全力筹措资金,尽快偿还债务,妥善处理银行账户冻结事项,与申请冻结方进行和解协商,争取早日解除被冻结账户并恢复正常状态。

  艾华集团:逾七成股份将于15日起上市流通

  艾华集团晚间公告,公司将有2.16亿股限售股于5月15日起上市流通,解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1.88%。

  宁波建工: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宁波建工5月8日晚间公告,因自身资金需要,控股股东股东广天日月计划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928.2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广天日月当前持股比例39.25%。

  信息发展: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信息发展5月8日晚公告,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注:公司原本拟向上海大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45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千山药机:因资金周转困难 到期债务逾期本金共约1.21亿

  千山药机5月8日晚公告,因资金周转困难,到期债务逾期本金共约1.21亿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同时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ST中安:“16中安消”公司债券9日起停牌

  *ST中安公告,近日,公司 “15 中安消”私募债出现违约,“16 中安消”价格出现大幅波动,经审慎研究,公司需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并与债券受托管理人协商相关措施。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16 中安消”自2018年5月9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