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辰电器副总经理叶建荣、郭云晓辞职

  5月8日消息,近日三辰电器(87095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日收到副总经理叶建荣、郭云晓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叶建荣持有三辰电器1.96%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郭云晓持有三辰电器0.54%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三辰电器表示叶建荣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负责公司的销售事务,现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一职,其职务将由总经理代为履行。叶建荣辞去副总经理一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叶建荣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郭云晓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主要负责公司的财务及信息披露工作,辞去副总经理一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并继续负责公司的相关工作,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04/1525428524_999263.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04/1525428625_53102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