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柏股份控股股东质押500万股 用于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

  5月8日消息,近日金柏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柏股份证券代码:830947)控股股东沈阳金柏投资有限公司向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公司向广发银行沈阳分行申请授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捌佰万元(800万元)的融资贷款时,为担保方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沈阳金柏投资有限公司向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3%。质押期限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办理完成出质登记手续之日起至特定债务全部履行完毕之日止。

  据了解,公司向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授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捌佰万元(800万元)的贷款融资。本次贷款由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授信额度内向广发银行沈阳分行提供连带责任信用保证担保。公司控股股东沈阳金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柏投资”)质押其持有的公司500万股股份向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

  本次融资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关联方寇有良自愿以其合法拥有的三套房产无偿为公司广发银行沈阳分行的借款向沈阳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财产抵押反担保。

  沈阳金柏投资有限公司为金柏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3500万股、占总股本26.78%。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银行授信,本次股权质押所担保的贷款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助于公司业务经营及业务拓展,对公司无不利影响。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柏股份主营业务是园林景观设计和施工、市政和水利施工等。2017年营业收入3.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1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4.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04/1525434267_54985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