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27个一字跌停 *ST尤夫放量开板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月8日讯 今日*ST尤夫股价跌停开盘,开盘后股价直线拉升,成交量急剧放大,股价一度翻红。

  3月23日复牌后,该股连续27日一字跌停。

  ST尤夫的实控人颜静刚、以及ST尤夫1月下旬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颜静刚及公司立案调查。在2月初,因民间借贷纠纷,相关诉讼申请人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申请冻结了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这对公司的资金周转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公司股票自2月8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尤夫股份”变更为“ST尤夫”。

  ST尤夫5月1日晚公告称,因2017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关键词阅读:*ST尤夫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