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5月8日)

  新三板拟IPO企业信息。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无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昌耀新材董事会拟聘任谢岸英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公司的财务工作。任职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原财务负责人向梅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仍在公司其他岗位任职。

  鉴于巴兰仕前期重大事项的影响已消除,依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相关规定,经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并获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8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

  百川环能自2018年5月8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恢复转让。

  安瑞升收购安徽中油洁能燃气有限公司,交易金额为31,000,000.00元,交易对手方为南京德宸天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北鼎晶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的审查,公司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博汇股份任命何家坤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2018年5月7日至本届监事会任期结束。

  利扬芯片持有东莞利扬100%股权。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慎重考虑后,拟注销东莞利扬。

  利扬芯片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扩大产能,拟向符合资质的融资租赁公司通过“售后回租”等方式进行融资租赁合作,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公司关联方黄江、谢春兰为上述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