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消费股发威白+啤一起上 智能股爆发超预期

摘要
复盘:今天的主流热点还是智能智造+消费(涨价),妖股起到衬托的效果,上证周五地量以后,今天出现反弹,短期来看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力度要看量能释放情况。而创业板目前年线之上运行,整体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人气突然回升,其中消费股大涨带动市场人气回归,青岛啤酒、贵州茅台、云南白药大涨,特别是青岛啤酒和云南白药涨停对于白马股提振较为明显;另外白马股中,锂电股、涨价股、医药股继续爆发,特别是涨价股活跃,对于白马股刺激比较明显,青岛啤酒涨停就是因为其涨价因素;纸张、原油等涨价也刺激其他白马股板块活跃。

   中美贸易谈判中,双方对于中国智造2025关注明显,智能智造今天出现爆发情况,主要是市场解读政策超预期明显,大妖股永和智控居然强势一字5连扳,今天智能智造个股爆发超出预期,而且题材发酵不错,新热点的出现也带动人气比较明显。

   另外,今天妖股出现爆发,永和智控一字板+5连扳,午后,老妖王万兴科技涨停,带动妖股再次活跃,近期妖股龙头华锋股份再次出现反包,七一二、盘龙等妖股也出现异动比较明显。妖股活跃也是人气回归的一个表现。

   综合来看,今天的主流热点还是智能智造+消费(涨价),妖股起到衬托的效果,上证周五地量以后,今天出现反弹,短期来看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力度要看量能释放情况。而创业板目前年线之上运行,整体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消费股 白酒 贵州茅台 青岛啤酒 妖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