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万孚生物:科金控股计划3个月内减持1%股份

  万孚生物公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9%的股东科金控股,计划在未来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凯众股份:佐力集团拟减持不超3.83%股份

  凯众股份公告,股东佐力集团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5.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193.64万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11.85万股。佐力集团当前持股比例3.83%。

  芭田股份:松岗分公司被责令停产

  芭田股份公告,松岗分公司因2018年4月28日三楼磷肥生产车间发生一起化学品冒烟泄露事故,现场无法确保安全生产,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需经相关部门审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此次停产整改预计需要约30天时间,松岗基地复合肥产能约占公司总产能的15%。公司已启动安排贵港、徐州等基地协助,使原富余产能释放,解决松岗停产影响的产量。

  *ST华信:公司业务大幅萎缩

  *ST华信公告,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已达12%。受控股股东上海华信的控股股东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相关事件影响,公司业务大幅萎缩;同时应收账款也发生较大规模逾期情况。若公司的经营状况不能好转,不能及时补充流动性资金,可能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造成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