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妖龙华锋炸板热点接力不佳 上证罕见地量

摘要
复盘:今天上证已经缩量到1400亿附近,虽然出现底部低迷,短期来看3000底还是暂时能守住。不过,如果没有像样的反弹,上证3000点也很容易不攻自破。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人气再次下滑,并且市场还处于缩量状态,热点也不是很明显;前期活跃的开板次新、芯片、软件、金融股都出现补跌的情况,而新热点盘面效应也非常一般。大妖股华锋股份在尾盘也出现炸板,可见人气一般;开板次新多只股跌停,龙头锋龙股份冲高回落。

   今天市场聚焦中美贸易谈判,特别是在尾盘,贸易摩擦概念股重新活跃,农业、军工以及芯片股都有活跃迹象,军工活跃股江龙船艇尾盘涨停,宏辉果蔬尾盘也出现上涨,不过整体来看还属于试探性关注。

   高送转+高送转填权股继续出现挖掘式炒作,龙头经常变,永和智控四连板以后今天尾盘也出现分化;当然现在是高送转除权的高发期,也符合资金潜伏和挖掘炒作的思路,当然不容易找到龙头。

  3D技术美股出现暴涨,今天算是第一天启动,看看后面相关概念股的持续性。

   综合来看,今天上证已经缩量到1400亿附近,虽然出现底部低迷,短期来看3000底还是暂时能守住。不过,如果没有像样的反弹,上证3000点也很容易不攻自破。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华锋股份 高送转 3D技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