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名股份分管项目的副总经理郭灿辞职

  5月4日消息,近日祖名股份(83649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日收到独立董事和分管项目的副总经理郑晓冬和郭灿递交的辞职报告。郑晓冬和郭灿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郑晓冬和郭灿均不持有祖名股份股份,独立董事郑晓冬任期结束(满6年)辞职、高级管理人员郭灿因自身原因辞职。

  祖名股份表示郑晓冬、郭灿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郑晓冬,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6年11月生,硕士学历,现为浙江大学教授,浙江大学食品科学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农业部农产品质量专家委员会专家;2012年4月起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03/1525332947_18133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