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涨停板预测:关注四只独家牛股及两大热点题材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锋龙股份、利亚德、九有股份、麦捷科技...

  【独家分析】

  锋龙股份:开板次新股+二波攻势启动

  宇环数控:次新+小米概念+高送转

  海峡股份:海南股,调整充分

  眀家联合:小米概念股,市场忽视

  【事件驱动】

  [裸眼3D]

  触发因素: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综合媒体科技(IMTE.Nasdaq)股价周三大涨近1000%。盘中一度飙涨1963%,达到41.26美元的高点。由于股价波动剧烈,盘中多次暂停交易。收盘最终暴涨997.5%,股价收报21.95美元,而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仅为2美元。成交量也从周二的471股飙升至220万股,市值推高至5800万美元。周四该股再度大涨40%。目前该公司主要提供新一代裸眼3D技术,涉及从硬件到运营的整个3D产业链。

  标的:利亚德、康得新

  [民营火箭]

  触发因素:8日,一篇重磅新闻出现,国内首枚“重庆造”民营火箭将于6月首飞。制造的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6月的民营航天企业。融资数据显示,春晓资本及哈工大出现在名单中。

  标的:九有股份、博实股份

  【利好公告】

  麦捷科技:增资胜普电子 推动相关芯片国产化

  航锦科技:控股股东引入战投 有助公司军工业务外延拓展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锋龙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