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裸眼3D技术公司单日暴涨近1000% 关注A股相关公司

摘要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行业内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屈指可数,市场呈现一片蓝海。

hqt_00

  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综合媒体科技(IMTE.Nasdaq)股价周三大涨近1000%。盘中一度飙涨1963%,达到41.26美元的高点。由于股价波动剧烈,盘中多次暂停交易。收盘最终暴涨997.5%,股价收报21.95美元,而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仅为2美元。成交量也从周二的471股飙升至220万股,市值推高至580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主要提供新一代裸眼3D技术,涉及从硬件到运营的整个3D产业链。

  权威预测,全球3D显示屏将从2014年的230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765亿美元,六年增长逾3倍。2016年全球裸眼3D显示行业产值约为30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可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行业内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屈指可数,市场呈现一片蓝海。

  A股相关上市公司:

  金刚玻璃:5亿元收购汉恩互联,涉足全息裸眼3D。

  利亚德:裸眼3D电视已经可以量产。公司参股DIMENCO HOLDING B.V.,后者拥有领先的裸眼3D技术,利亚德已与其签订《技术授权协议》。

  康得新:拥有上千项目裸眼3D专利技术,是全球唯一整套3D技术专利持有者。

关键词阅读:裸眼3D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