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al Austin:巴菲特投资比亚迪是对勇者的支持信念

  金融界网站讯 芝加哥当地时间5月2日,首届“金融界之夜”暨中美投资人研讨会在芝加哥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旨在为金融投资人士搭建一个“价格发现与重构”的沟通交流平台,本次会议金融界邀请了公私募基金领域的专业投资人、顶尖公司高管以及知名教授学者,共同分享了在他们眼中“价值投资”是如何在中国传承。

比亚迪副总裁Michael Austin

    在会议中比亚迪副总裁Micheal Austin发表了名为《比亚迪新能源全球布局》的主题演讲,并解读了股神巴菲特对比亚迪的投资以及中美贸易纠纷对全球新能源市场的影响。

    他主要提到以下四大要点:

  1、世界上最需要技术进化的是使用时间最高的汽车,世界上90%的汽车是零售轿车,只占33%的排放量和使用率,而只占10%的公交车,工程车,卡车却贡献了67%的污染贡献率,对于他们的管控是当务之急。

  2. 从技术革新的速度看(10年手机彻底改变世界),能源革新的速率和力度都会更加惊人,比亚迪很安静的做到了新能源年产量冠军,特斯拉可能有很漂亮的车辆,但事实上他们从技术和产量上不是最大。

  3. 巴菲特对比亚迪的投资,他(Micheal)无法解释。但是他认为巴菲特并不懂得比亚迪对于新能源和未来环境保护的重大布局,可能是对于改变世界勇者的支持信念。

  4. 贸易战不会帮助任何一个国家,所有国家都想要对于信息的同等访问权限。中国美国都想要彼此销售最合适的产品或者服务。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