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ichael Austin:卡车和公交车是污染优化重点

  巴菲特及其“价值投资”哲学一直被全球很多投资人士所推崇,美国中部时间5月2日晚18:00-22:00(北京时间5月3日早上7:00-11:00),金融界在芝加哥当地举行“金融界之夜”暨中美投资人研讨会,旨在为金融投资人士搭建一个“价值发现与重构”的沟通交流平台。本次会议金融界邀请公私募基金领域的专业投资人、顶尖公司高管以及知名教授学者,共同分享在他们眼中“价值投资”是如何在中国传承。希望通过研讨会聚焦全球优秀的金融投资精英,开启对后巴菲特时代的畅想。

图为比亚迪副总裁Michael Austin发表演讲

  比亚迪美国副总裁Michael Austin在会议上做了主题“比亚迪企业的自我革新”的演讲,他表示,这个市面上90%的汽车是家庭拥有的,只有2.5%的汽车是公交,还有7.5%的是卡车。但是如果分组比较的话,公交车为一组,卡车为一组,还有90%的家庭拥有的车为一组。这三组对于环境污染的贡献是相同的。所以说不在于车的多少,而在于车的运行时间。而比亚迪就是要把这种运行时间最长的车进行环境优化。

关键词阅读:比亚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